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二不小心

永做第二,学会说不,保持年轻,真心做人

 
 
 

日志

 
 

密室逃脱  

2014-07-01 21:10:34|  分类: 舐犊情-万万成长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经历了盛大的结业仪式,万万终于完成了小学6年的教育,算是彻底走出了小学的门槛,不再是一名名正言顺的小学生了,理论上已经不能自由的进入曾经熟悉的母校了。孩子们似乎还没有完全意识到这一点,领回来的毕业册随随便便就以一扔,然后约同学疯去了。可算是真正要放松一段了,据说是小伙伴邀请去玩什么密室逃脱去了。足足疯到了晚上才回家。说这次可算大开眼界了,终于知道自己有多么笨了。因为一个孩子好胜心,他们选择了最高难度5颗星,结果完全摸不到头绪。一会是密码锁,一会是激光阵图,很难找到破绽所在。最后还是依靠了自己耐心的琢磨,和另外一个稍微年长的同学才摸到一些头绪。而其余的5个同学,基本是打酱油的,除了灯灭了嗷嗷大叫之外,就没有说话的机会了。一直玩了4局,其中一局是完败,时间到了仍然是毫无头绪。

密室逃脱终究是一场游戏,生活里如果遇到了难解的密室,我们又该做如何观呢?

密室逃脱 - 二不小心 - 二不小心
 
  评论这张
 
阅读(55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