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二不小心

永做第二,学会说不,保持年轻,真心做人

 
 
 

日志

 
 

万万台湾游记2篇  

2014-08-24 19:42:55|  分类: 舐犊情-万万成长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万万的暑假游记,难得完成了老师布置的强制作业。

第1篇:参观女王头

到台湾旅游八九天了,我和一众同学们来到了野柳地质公园,刚下大巴车,一阵扑鼻的热浪喷涌而至,耀眼的阳光使人们眯起眼睛,如梦游一般行走,一群人撑起了她们的伞,几个老师在聊皮肤晒黑的问题。还有一些人因怕晒没有去。

这里的标志性景物就是女王头,而且这女王头还有一真一假,有一个是人为做出来的,在一个休息广场上。既然来了,可不会一直呆在阴凉处看假的,一定要去炎热的沙滩上。

绕过几棵树,广阔的沙滩映入眼帘,这里的水质不是很好,里面看起来有垃圾。不过没关系,真正好看的不在水里,而是在岸上。

走到海边,我发现这里没有想象中的沙滩,而是坚硬的岩石,一座座形态各异的石柱布满了这里,往脚下看去,片地化石,还有一道又一道裂痕一直蔓延到海里,听导游说,这些都是板块挪移的标志。

海边有一个指示牌,标注了每块石头的名字,有的叫菠萝面包,有的叫金刚什么的,大多都是根据其像什么而起的。有的像猩猩,有的像龙头,还有的像猪鼻子。

一眼扫过,我便看到了显眼的女王头,它被一圈小石头围了起来,在众多石头中脱颖而出。女王头只有在一个方向看才像是女王头,其他位置看只是一根柱子而已,除此之外,女王头还是个细脖子。这些石头是因为上下岩石不同导致头重脚轻,已经摇摇欲坠了,后来人为进行加固,才得以长久保存。

跟女王头拍照的人在前面排了很长的队,就像一条热得扭动着身体的虫子。可见这个景点的知名程度。

回到开着空调的车里,因为炎热而没有去看的人纷纷后悔了,可惜已经晚了,车已经向下一个景点前进了。

万万台湾游记2篇 - 二不小心 - 二不小心

第2篇:特别的人

暑假,我和十多名同学一并前往台湾旅游,在去的时候,有一个人的表现很令我们感到意外。他比我大几岁,身材高大,体重比看上去的还要重得多,如大象一般,走一步地板就得震三下。可他实际上并不厉害,而且和我一样是个从不打架的和平主义者,总是发出呵呵的笑声,很憨厚的样子。但是如果你真的认为这就是全部的话就大错特错了,他比你想象的,要恐怖的多。

第一次吃饭,他就成为了全场的焦点,原因无他,只是因为吃的太多了,米饭足足吃了半盆下肚,一人扫光了全部剩余的菜。他吃饭时一边用嘴贴着碗,一边单手扶碗,另一只手不断夹菜,几乎无需咀嚼,直接吞下,吓得众人目瞪口呆。吃完后还说我们太小看他了,他还没有吃饱。

他的长相和装束也独树一帜,整个十天的台湾之行,他都穿着拖鞋,爬山走海滩还是坐车,从未换过。太阳晒时还跟女生一起打伞遮阳。他脸部成方形,还是被拉长了的那种,小眼睛,宽鼻子,香肠嘴。身体肥胖,说话也有不知道什么口音,听起来像娘炮。在我见过的人中,无人与他相像。

他的特点极多,几乎无法一一列举,后来我更是悲剧的被跟他分到一个房间,可以更加仔细的观察这个“奇葩”。他半夜抱着手机看最幼稚的儿童动画片,还把声音开到最大,与他的巨人般的身体极为不符。不仅吵得人无法入睡,还曾引起隔壁房间的半夜过来投诉。因为吃的太多,他还能把马桶拉爆,吃辣椒直至流鼻血,最要命的是后半夜鼾声似雷却胜于雷,奇响无比。

但这样一个人,也有他的优点,他从不剩饭,还爱帮助别人,尽管他有些不会开玩笑,尽管老被人笑话,但他依旧很乐观。你可以厌恶一个人,但不能因为因此就否定他。

  评论这张
 
阅读(53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