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二不小心

永做第二,学会说不,保持年轻,真心做人

 
 
 

日志

 
 

特长的风暴来了  

2014-04-28 20:55:19|  分类: 北京小升初演义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据说下午西城要发布正式的消息,可等到现在还是一场空。传闻了很久的事情并不那么靠谱。西城区的派位关系仍旧是扑朔迷离,一头雾水,稍微有点进展的头绪是,7个学区是管小升初的,而11个区片是管幼升小的,算是分开了一些,可15个集团又如何能对应呢?以前宣布的40个小学派位对应的最多8所中学,到底会抓阄到哪个呢?西城区还不止40个小学又怎么办?比如有位家长刚刚问我,官园8号属于哪个中学的势力范围?我一头雾水依旧。

帝都小升初的新闻现在已经进入了密集区,说是目不暇给一点都不夸张的,一不留神就错过了重要的事情。今晚的头条应该是特长的风暴来了。昨天刚刚公布的北京特长生学校的名单,今天几乎所有的学校就发布了各自的招生简章。速度真的是很快,甚至都可以网络报名了。感兴趣的不妨寻找一下各自的目标学校,他们的官方站点已经纷纷新鲜出炉。我这里就不一一给出链接了,我至少抽查了5个名单上的学校,他们在自己的官方站点上,都公布了自己的艺术类、科技类、体育类的特长招生简章,这是一个始料不及的信息公布风暴。让信息公开的更加猛烈一些吧!

特长的风暴来了 - 二不小心 - 二不小心

  评论这张
 
阅读(148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