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二不小心

永做第二,学会说不,保持年轻,真心做人

 
 
 

日志

 
 

种类繁多的教科书  

2014-07-01 21:26:12|  分类: 北京中考演义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看到一个知名书店的公告,吓了我一跳,原来帝都的义务教育阶段,教材是如此的混乱。或者是自由,或者是多元化。我刚刚贴出这个奇文希望共赏之的时候,就有语文老师指出,这不是全部的秘密,某区和某区就有另外的独立教材,还不在表里。我立刻意识到这可能就是“课改”的意思,就是各自学校有各自的改编教材。这些教材可以对应不同的教辅,让不同的出版社获得丰厚的利润。自然,课外培训机构也必须有相应的对策。这自然会产生庞大的市场需求。全北京这么多区县,这么多学校,这么多科目,都是采用不完全相同的教材。这事实本身就是足够令人拍案惊奇的事情。帝都中考演义,就这么一节一节的开始了,我们的心理应该是足够强大,因为我们刚刚一起经历了小升初。我的中考演义才写了几篇,就已经拍案惊奇不断了,让我们继续修行吧!

 种类繁多的教科书 - 二不小心 - 二不小心 
  评论这张
 
阅读(460)|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