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二不小心

永做第二,学会说不,保持年轻,真心做人

 
 
 

日志

 
 

超级月亮  

2014-08-11 21:40:46|  分类: 心情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沉浸在人间的大事久了,有一些累了,甚至伊朗的客机再度出现事故死亡49人都新闻被一带而过了,甚至埃博拉病毒的传毒也懒得写点什么了,但我不能忽视大自然赐予给我们的每一个奇迹,比如昨夜的超级月亮。实在是巧的很,一些正常作息的我居然看到了半夜的月亮,因为送万万独自远行了。回来的路上,我默默的看着比以往都大的多的月亮,安安静静的呆在那里,就想起了我小时候的故事。那次在公园和同学们一起看月亮的情景,那似乎也是我独立的外出。此一时彼一时,我们的独自外出已经很难很今天的孩子相比了。他们的足迹更远了,但体验能比我们更多吗?尤其是再30年以后回忆的时刻?我并不确认这一点,也许只能用一期一会来描述吧。
超级月亮 - 二不小心 - 二不小心
 
超级月亮 - 二不小心 - 二不小心
 
超级月亮 - 二不小心 - 二不小心
 
超级月亮 - 二不小心 - 二不小心
 
超级月亮 - 二不小心 - 二不小心
 
超级月亮 - 二不小心 - 二不小心
 
超级月亮 - 二不小心 - 二不小心
 
超级月亮 - 二不小心 - 二不小心
 
超级月亮 - 二不小心 - 二不小心
 
超级月亮 - 二不小心 - 二不小心
 

  评论这张
 
阅读(320)|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