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二不小心

永做第二,学会说不,保持年轻,真心做人

 
 
 

日志

 
 

异能者的舞台-最强大脑观战日记  

2015-01-04 20:50:57|  分类: 心情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最强大脑是去年江苏台的一个综艺节目,也是一个一上来就抓住我眼球的节目,我几乎完整的看了所有的视频段落,并惴惴不安的写下了一篇篇的感想。因为我是一个好奇心很重的人,也是一个特别佩服有意外能力的人,或者他们表现出来的不可思议我并非完全欣赏,但无疑他们都是异能者,都是我特别有兴趣的人。电视台这个节目也创造了收视的新记录,所以2015年又来了第二季。还是非常非常期待的好看。当我打开电视安安静静的观看时,我的心就好像是一个小孩子等待新年晚会。
一晚上奇迹发生着一幕又一幕,好几个个厉害角色都有一些争论。第一位上场的项目就很炫,30个美女模特,做头部CT扫描后把头盖骨模型做了出来,很渗人啊!每个美女站在自己的头盖骨旁边,一个大侠可以从随机挑选出来的骨头里辨识活人,而且不碰不摸,只是扫了那么一眼。绝活啊!这人叫史俊恒,一个中医。我想这本事应该不是练出来的,毕竟这头盖骨和活人脸面之间的关系,我很难相信是观察力的问题,人眼不是X光机。虽然他是本场唯一被认可的人,我仍然对其的本领充满着质疑。犹如高晓松质疑吕飞龙的狮吼功一样。吕飞龙是第2个出场的,他表演的绝活是用嘴巴发生的声音打碎玻璃杯。尽管是在众目睽睽之下,尽管他终于成功了他的目标,但我仍然觉得有魔术的感觉。魏博士说声音的共振可以产生能量,耳朵可以分辨频率,大脑可以控制声带带出某种频率的音波,这3个事情分别看,都不难理解,但完美结合这3个事情,并造成可以见到的影响,我还是觉得证据不足。这2个高手可以算是异能者了,他们已经做到了他们想做的,可为什么现场仍然有那么多人怀疑呢?包括场下的我,这想想也没有道理了,大概现在就算耶稣复生表现出再多的奇迹,恐怕也没有获得宗教领袖的威力了。这是现代科学的熏陶吧。不知道是福气还是灾难,任何一个事情无论看起来多么真实,仍然无法令所有人释怀。
第三场实际上也是强大的记忆力了,只是惯性让我们低估了其价值和能力。把上百个个随机的汉字随机倒腾了18次,还能一一辨识,还是在完全盲目的情况下,这实在得有两下子才可以的。我倒是觉得刘健表现出来的是本场最为强大的脑子,可惜他被人心更高的期待值压得太厉害,难以获得更多的赞美了。而第4个年轻人辛哲,则完全是一个毅力的表达者。也是我这次最喜欢的人。不是因为他的记忆力,不是因为他画画的技巧,而是感动于他的执着。连续18天做一个梦想的事情,画一副画,我以为这是比智力更加珍贵的品质。
感受异能者,感受生命的奇迹,一次又一次的惊叹之后,我们能更好的认识自己是什么。
异能者的舞台-最强大脑观战日记 - 二不小心 - 二不小心
  评论这张
 
阅读(60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