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二不小心

永做第二,学会说不,保持年轻,真心做人

 
 
 

日志

 
 

寻找希望的对话4  

2015-05-25 22:14:23|  分类: 北京小升初演义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还是得记下一笔,因为箭在弦上不得不发。再一再二不能再三再四,可有的事情就是再四发生了。一般看到再四的事情发生,我们每个人大概都会感慨一下,也会认为一定是有某种必然性而不是偶然性了。今天的对话信息量极大,现在有点晚了,就不写那么多了。而且出于某种想法,就不上现场照片了。匆匆写点就算了。

一个是去的人不多,比前三次都少,可这次的人多数都是新面孔。可见本次散步的自发性。就我知道的历史,通常是一批人做一次性的争取,而本次月坛事件,能在8天内连出4拳,而且是不同批次的人,是前无古人的。

效果是什么?也许什么也没有,也许明天就会有结果。不能剧透。但过程还是可以说说的,记者来了,特警来了,市政府没有人接待。2个小时积极的等待,迎来了区领导和小学的校长,他们是奉命来领人回去的。当然最后他们还是领回去了一些家长,也有一些家长自己走了。比较明显的一个积极现象就是下午就立马召开了家长会。家长代表是老师指定的,但仍然还是有一手信息传递了出来。因为还是有家长说了真话。5个学校的代表都有,但基本是摆设。来解释的是副区长陈宁,滔滔不绝很久,基本还是谈原则,谈理想,谈规则。陪听的是5个小学的校长。

不知道明天会发生什么?只是今天又听到一个海淀的好友送子出国了。初一出国,父亲陪读,母亲国内赚钱。这是一个市重点学校的孩子,甚至刚刚考入了实验班,但家长看不到国内教育的前途,毅然决然的走了。家庭将在未来若干年内付出巨大的代价。

寻找希望的对话4 - 二不小心 - 二不小心

  评论这张
 
阅读(31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