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二不小心

永做第二,学会说不,保持年轻,真心做人

 
 
 

日志

 
 

黑无常  

2015-10-15 20:13:07|  分类: 写写芸芸众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终于还是今天中午走了,我的哥哥。来的快也去的匆匆,得知消息后让我心久久不安。不是因为感情多么多么的深厚,本来也是知识分子之间的淡如水,可毕竟血脉相连。记得我博文里写过,我是一个全和人。就是拥有很多很多亲戚的人,甚至什么称呼的亲戚都有。这在小时候,是一种运气,到处可以有人给糖吃。在中年是一种福气,到处都可以有熟人。但随着年龄的增加,忽然发现无常到来的也更加频繁。随着长辈们陆续的离开,现在甚至平辈也出现了意外。我突然意识到,全和人可能要承受更多次的生死打击。生是快乐的,到处可以吃喜糖,喝喜酒,只要你心情好。而死是忧伤的,尤其是意外病故,令人唏嘘。我还做不到一切视为喜丧,尽管这恐怕迟早要适应。
走好!哥哥!身前身后的许多事情,又有多少随心如意?
黑无常 - 二不小心 - 二不小心
 
  评论这张
 
阅读(33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