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二不小心

永做第二,学会说不,保持年轻,真心做人

 
 
 

日志

 
 

巨人第四次风波  

2016-05-30 19:53:20|  分类: 北京中考演义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机构之间的分化组合,早已经不是新闻,之所以忍不住记载一笔,是因为再次不小心卷入了漩涡中心。就这些日子,现在巨人初中部的校长方巨老师单立门户了,有了自己的机构。作为应对措施,现在巨人负责王书宁召采取了相应措施,连续免了跳槽班级学员2期学费。零课时费算是不遗余力的争夺了,结果怎么样不得而知,但第4次分流将无可逆转。有时候想想,也是真的很寸,四次了啊!高思,学纵(巨人龙),优才。每一次风波历历在目,孰是孰非又有什么重要呢?培训黄埔,分流又何止这四次的。其实,从前年起,巨人已经不是昔日的巨人,甚至前老大也不过占有49%的股份,真正大头是清华启迪。大老板都有变,底下的人员自然如流水一般!只不过这次是校长级别,算是又一次比较大的风波了。
一直没有小升初再发言,就是因为怕日子久了,拍信息过时误导了大家。但仍然有许多信息扑面而来,而且似乎仍然很激烈。比如不久前八少、人素一波三折的选材。这个波折到现在并没有结束,恐怕还要持续相当一段时间。总体感觉是更加扑朔迷离,更为地下和隐晦了。这样的局面,不是任何一方所期待的,尤其是对于视择校为天经地义的有要求的家长们。他们找不到北,就会去撞南墙。这也是聚智堂这样的公司能大胆运作的外部条件。机构胆子大的,就许诺就高收费,胆子小的,市场份额就萎缩。但正是因为教育的不透明,帝都的教育市场整体是扩大了许多倍。几个人支个桌子就开讲收费并不罕见,家长们肯定是越来越难判断真伪了。不是家长不够聪明,而是现在假的越来越像真的,而最意外的是真的也不得不越来越像假的。
后面这句是有深意的了,我不好说的太透明。由于一种高压态势的,让真的开始变得很假了。不仅仅是培训机构的名字名分越来越不靠谱,就是培训地点和收费也让人觉得不可思议。以前仅仅换一个名字的伪装手段已经过时了,现在碟中谍的桥段在上演着,我能说的就是,所有的渠道依旧在,所有的方式都存在。一部分人认可的东西,另外一部分不认可的人是无法从逻辑和行动上禁止的。
巨人第四次风波 - 二不小心 - 二不小心
 
  评论这张
 
阅读(29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