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二不小心

永做第二,学会说不,保持年轻,真心做人

 
 
 

日志

 
 

英国公投脱欧引发全球热议  

2016-06-24 20:41:16|  分类: 财经证券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虽然今天热点颇多,我觉得头条还是得给英国公投脱离欧盟,截止北京时间今天下午2:00,全部统计结果出炉,赞同脱欧的英国公民有51.9%说脱,于是就真的要脱了。具体技术环节恐怕还得折腾一段时间,但趋势大概是离心力占了上风。我第一个的就想起了日本。日本长期奉行的国策是脱亚入欧,现在英国此举不也是如此吗?岛国心态一脉相承。明明是位大陆边缘的小岛之国,却自命不凡,渴望自己成为特立独行的强者。这就是岛国心态吧!笑而不语了。英国算是世界历史上最为成功的岛国,现在他们内部也蕴含了变数,苏格兰和北爱尔兰都在酝酿相同想法的公投。看这意思,成功与否都在半数之间。静观其变吧!分离的理由还是觉得自己强,单过会更好,而大陆体系统一的理由大概也是觉得一起过怎么也比单过强。这是两种思维体系之辩,恐怕再有几百年也未必有统一的结论。
英国公投结果一出,震惊世界!尤其是金融风波立刻席卷世界。英镑大跌,欧元大跌,全球股市大跌。结果看,谁也没有占到便宜。或许跌的少的是受益者?一个没有受益者的大事件,居然也会爆发,这令人不解唏嘘。难道是集体无意识法则的又一次体现吗?地球是彼此联系的,我深深被此事惊讶,不由得关注自己的资产是否像李嘉诚那样卖了大陆资产地板价却买了英国资产的天花板,导致自己财富大大缩水?后来发现还好,没有下降,还是零。
英国公投脱欧引发全球热议 - 二不小心 - 二不小心
  评论这张
 
阅读(18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