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二不小心

永做第二,学会说不,保持年轻,真心做人

 
 
 

日志

 
 

万科风雨  

2016-06-26 15:45:09|  分类: 财经证券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这几日新闻真多的,英国公投脱离欧盟居然成功了,没有玩笑,世界股市财富因此一天蒸发了2万亿!还是美元!具体新闻链接如下:http://money.163.com/16/0626/09/BQFQCQTC00253B0H.html 可见财富这个东西,如果变成了账面,变成了金融数字,有多么的不可靠了。今天白菜还是昨天的白菜,今天的石油还是昨天的石油,今天的房子还是昨天的房子,可我们的财富似乎没有了?这应该还是那个地方不对头。所谓的泡沫在我看来,可能是比较玄妙的一种解释,未见得真的可以对应世界上的现实。英国以前在世界上就是特立独行的国家,在欧盟里也是如此,没有统一货币,没有统一申根,而且怎么折腾,经济上也是来来往往的很多,技术层面上的变化至少没有想的那么多。感觉金融市场的反应有些过度了。
国内股市的头条则再度被万科获得。看爆料说宝能发声,和华润一起反对深圳地铁入伙,因为股权的缘故,这两者的联合反对基本终止了这个提案的可能性,那这大半年岂不是白忙活了?这可是给王石一个下不来台。可叹两家公司都口口声声说看好万科的管理层。从技术层面说,引入深地铁显然有利于公司壮大发展,毕竟一下子又多了许多实实在在的东西,问题只是对价多少。主要三块土地溢价的价值,高估一些才能成为第一从而能平衡宝能。但华润成了老三,大家的蛋糕都要缩水。然而,股价财富这个东西不是很可靠的,今天的高位不是一个大家都可以兑现的财富。况且都是国家的账面,只是废掉了这次,三国杀还可以继续玩下去,倒也算不上最后一幕。就是复盘以后的股价不太乐观。
但市场经常不是按照多数人的判断走的,这半年发生了太多的事情,甚至包括现在的金融环境也总是很悲观,判断出开盘大跌是容易的。容易的判断应该有反面观点的押宝才是市场。从公司价值看,这个公司目前是大家在争抢股权,而从市场上买入这个公司的股票,是最正统的手段,宝能不就是这么做的么?而华润反对重组方案,不也是为了争夺董事会话语权,还想继续做大股东么?这么久了,难道华润没有筹集到钱,重新做第一的欲望?而且据说万科目前散户里,还潜伏着国家队的。宝能一直惦记这是台面上的,谁又敢说他们放弃了第一的欲望,不肯继续买入而要大举撤退呢?要知道2个跌停以后,宝能这次投资可能爆仓的。谁会卖呢?谁卖的动呢?散户么?万科的散户还是有点特别的,不能等同于其他股票,比如刘元生。
我对万科未来股价还是乐观的。
万科风雨 - 二不小心 - 二不小心
 
  评论这张
 
阅读(25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