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二不小心

永做第二,学会说不,保持年轻,真心做人

 
 
 

日志

 
 

万宝齐收监管函  

2016-07-22 20:12:28|  分类: 财经证券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万科股权之争的故事仍然在演义,现在不在这个事情上说点什么,都不像是圈子里的人了,读各路名人名言很有趣味的。谁说的在点子上,可不是光看粉丝的多少。先看具体发生了什么,很重要,谁说什么可以次之。今天具体的消息是一个函件。当时双方,万科和宝能,都收到了证监会的公函。这个我觉得还是比较意外的,对于这次股权之争,很多非议都是指向管理层的。甚至有观点说这次事情责任全是监管的,反映出了我们国家金融制度的诸多不完善,甚至用漏洞百出来形容都不为过。我是看不到这么严重的,甚至还觉得这次股权之争,难得中国证券管理部门做出了明智的选择,也许是不知道怎么做,但实际上无为而治是比较理想的管理模式。如果着急发言,左右形势,很可能就完全违背了市场规律!目前只是发函指出各自不规范的地方,这才是相对合理的管法。我们国家的股市制度的确有待发展,但国人果然聪明,逐渐把坏事变为好事,学会适应市场化的东西,还是蛮快的。现在争的虽然激烈,大体还是在底线之上的,这是很好的局面,正常的状态,而不是什么悲观主义着形容的一片黑暗。
万科的故事目前还是没有结论的,虽然说王石必走的声音占有了绝对预测百分比,但仍然有声音说,王石不走的结局,才是最好的结局,中国式大团圆的结局。事情发展到今天,各方应该会做阶段性的总结了,大概都有反思,毕竟都是聪明人。今天万科走势奇迹飘红2.17%,走出了与大盘迥乎不同的路,也是极大的看点。宝能离爆仓而死还远着呢!甚至花旗这个机构还爆出了中国房地产的利好,看法分歧明显。还有一个消息,说是政府官员约谈6个大房企的董事长一起展望中国房市未来,控制地王的出现。这包括了万科,毕竟能进世界500强的纯房地产企业,目前只此一家。同期技术面上万科公布了分红日期和金额,10股7.2元,就下周28日了。同时发布了很乐观的业绩预期。
万宝齐收监管函 - 二不小心 - 二不小心
 
  评论这张
 
阅读(14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