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二不小心

永做第二,学会说不,保持年轻,真心做人

 
 
 

日志

 
 

万科7月4日复盘会怎样  

2016-07-02 16:58:25|  分类: 财经证券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万科的故事绝对是连续剧,我是写不完全的,太多峰回路转的细节了。之所以关注,也是因为不小心持有了他的股票,而且对这个公司很有兴趣围观。毕竟,中国经济仍然是后半生自己的希望所在。国家如果不行,作为小小百姓的自己再如何精明算计,方向上就是吃大亏的,而且是无力改变什么的。
万科今天连续发了8个公告,准备为复盘股价护航,因为复盘跌停似乎是所有人的预期,显然是大概率事件了。所有的谜题现在似乎都有了说法,但似乎又都没有说清楚,更没有讲完。比如王石到底会不会下课?宝能是不是旨在公司的所有权?华润不是一致行动人,那又是什么角色?会心甘情愿从第一到老三吗?看有分析的几个结果,还是把他作为老大的合适选择,想想理由不充分的。还有就是深地铁重组的事情到底还没有戏?如果6个修正都被各方接受,是不是继续重组呢?继续重组就不停盘了?停盘了这么久,如果啥也没干就复盘了,这又算是怎么回事呢?忽悠散户还是忽悠市场呢?各方陆续摊牌决战的感觉,比如野蛮人和换届的说法,但到现在,似乎哪个狠话一时都很难兑现。波动看来是在所难免,未来阴影重度雾霾。各路资金谁忍不住会先做出选择呢?
一个公认优秀少见的企业,可能就这么完了?市场造就了许多伟大,也毁坏了许多伟大,我充满敬畏,也充满了不信任。要是有无形的手,我觉得这只手有时候管的有点多了。
万科7月4日复盘会怎样 - 二不小心 - 二不小心
 
  评论这张
 
阅读(14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