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二不小心

永做第二,学会说不,保持年轻,真心做人

 
 
 

日志

 
 

读纸张书  

2016-08-01 20:12:44|  分类: 心情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这个年月,读纸张书籍似乎成为了一种非主流选择,到处都是电子阅读,到处都是速读,快餐式的思维已经成为常态。忙了做事情,闲了看手机,但偶然也可以随性些。这几天周末,我就暂时告别了电子产品,踏踏实实读了一本书。就是《带着孩子去旅行》,这书是讲故事的,读起来一点也不累,倒不是说写的多么文艺,只是题材比较好。一边玩一边教育交流,展示了一个父爱的真实的经历。里面也许有些艺术加工的成分,但我想这不是一个职业作家,多数细节的真实性不容怀疑,他最能打动我的是一个朴实无华的心。他想了,做了,行了,思了,这本身就是很有意义的事情。我们无法从行动上重复这个旅程,但通过阅读,我们可以从一定程度上间接获得弥补。毕竟感悟生活,经历信赖与被骗这本身是有助于我们成熟的一个事情。书里的细节很多,每一发生的事情都是我们在教育孩子很难获得直接体验,毕竟我们没有在路上,但我们的孩子收获在学校读书经验的时候,能意识到不同的人不同的直接经验,不也是很好的事情吗?也许老高没有在旅途上帮小高补上书本的一课,但我们如果没有在学校帮孩子补上旅途上的一课,我们不是同样有所失去吗?
感谢高铭远的分享,我愿意推荐此书,因为我有收获。
读纸张书 - 二不小心 - 二不小心
 
  评论这张
 
阅读(179)|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