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二不小心

永做第二,学会说不,保持年轻,真心做人

 
 
 

日志

 
 

只差一分又涨停  

2016-08-05 16:28:39|  分类: 财经证券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不是我对万科情有独钟,而是这个家伙太抢戏!今天的经济头条又是它,因为这个股票又近涨停。从盘口看,只差一分冲击到涨停!这是生活的真实,却是剧本都编不出的细节。设想一下,如果有一股力量,准备大买一个龙头股,会搞的只差一分钱不冲击涨停吗?要知道,这个力量至少目前,没有一个对手是强力有针对性阻击他的。这个力量对于万科故事而言,是个新名字。在昨天收盘前,甚至都没有人提及过。但收盘以后,消息就铺天盖地了,而今天万科再度大涨,这个名字居然成为了新的主角儿!他就是恒大地产的许家印。91.1亿买了4.68%,目前排行榜第4,他不是谁的朋友,而是另外一个看上万科股票的大佬。恒大地产很强大的,这个业内都明白,一直有心和万科争老大的企业,不差钱的,业绩、信誉都是很好的。但这个企业和万科的风格是不同的,他们买的理由目前公开说是喜欢,昨天是否定,明天会说什么?
有心人发现,现在万科股票、股权,是香饽饽,在市场徘徊无趣的情况下,甚至地产业掉下圣坛的情况下,好戏连连,成为了明星股、质优股、绩优股,大家争夺之下,散户比例已经越来越低,真正流通的散股恐怕只有四分之一了,这可不像一个号称全流通的无庄股的正常状态。既然是为了股权而买卖,自然锁定率非常之高,接下来的波动会变得更加容易,每个力量的出手都将曝光在光天化日之下,尤其是监管已经重点关注了。看波动曲线,作为一个在10元以下介入的散户,从结果看是做了大势力的轿子,应该是爽歪歪了,但真实经历了、尤其一直看盘的小心脏而言,则有说不出的辛苦感觉,甚至很难有人相信谁有定力一直握着没动。
那其实就是我,我还会继续饶有兴趣的看戏,忘记了自己股东身份。
只差一分又涨停 - 二不小心 - 二不小心
 
  评论这张
 
阅读(17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