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二不小心

永做第二,学会说不,保持年轻,真心做人

 
 
 

日志

 
 

新闻联播  

2017-01-31 15:18:53|  分类: 心情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以前大家习惯看中央台的新闻联播,所以叫联播,是因为这个时段所有的地方电视台都必须同步转播,这个是社会需要,其实不值得吐槽的。人们还是习惯收听每天社会上发生的事情的,不听新闻的人太少了,也太自我了。社会是人的集合,知道这个大集体里发生里些什么,是一种必要的生存信息,回避不了的。中央台的电视新闻你不看,看地方台的也好,网络媒体的也可以,反正这世界上的大事小情,基本还是都会播放的。如果你有兼听思维,大概会感觉到报道新闻的角度不一样,但还原事情本身,包括选择报道的角度,还是令人琢磨的。

今天的新闻联播某台就这么总结了10条如下:

2017131日星期二

1、中国2020年将发射首个火星探测器;

2、国内首次完成机器人巡视无人区输电线路;

32017年考研初试成绩将于2月开始陆续公布;

4、首艘国产航母“山东”舰建造成型,历时29个月;

5、北京将新增万余个幼儿园学位应对“二孩时代”;

6、官方:被老虎咬死男子未购票,翻23米高围墙入园;

7、马来西亚沉船:5人失联 船长船员及公司老板被捕;

8、加拿大清真寺枪击案6人死,3名枪手向人群开枪;

9、菲律宾总统告诫美国勿在菲建设军事设施;

10、美国加州启动独立建国签名程序。

还是有些感慨的,加拿大出现恐怖袭击,美国加州闹独立,感觉都是很意外的。而国产航母命名为山东号而不是广州号,大概说明航母真的不是给台湾准备的,而是针对更为强大的对手。

新闻联播 - 二不小心 - 二不小心

 

  评论这张
 
阅读(22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