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二不小心

永做第二,学会说不,保持年轻,真心做人

 
 
 

日志

 
 

大兴冬天里的一把火  

2017-11-23 09:34:45|  分类: 心情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作为北京人还是关心北京事的,外边的世界再怎么火爆,也不及周边的事情真实影响生活。几天前大兴连续发生火灾,看新闻说死了19个人,这可是大事情了。以此为契机,又开展了一轮清理整治工作。说白了,就是赶人。不让人口数量下来,很多事情从管理角度看就是死局。很多以前会被吐槽和指责的做法,慢慢被理解和支持了,这是非常难得的直接经验。更不是局外人能有的体会。

要在很短的时间里清理掉可以感受到的人口数量,恐怕会造成当地房租的暴涨。这个判断不是少数人的臆测,而是现实,毕竟符合要求的出租房源有限。赶了人,价格反而涨,也说明了人多不是房价的支柱。大城市的管理可是一盘大棋。

大兴冬天里的一把火 - 二不小心 - 二不小心

 

  评论这张
 
阅读(23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