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二不小心

永做第二,学会说不,保持年轻,真心做人

 
 
 

日志

 
 

北京2013年城6区幼升小数据  

2017-02-19 15:52:11|  分类: 北京小升初演义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找到点有意义的数据不容易,很多都是得琢磨的。北京现在的人口天花板问题,已经成为了社会的共识,毕竟中央都明确要求北京疏散非首都功能了,甚至连北京政府都搬出北京了。今天关于东西城的合并的消息还在传播,说是继宣武崇文消失之后,东西城也要合并了,以后叫中央政务区了,而北边的五六环的睡城成立个新的北部新区。这样的版本未必多么真实,但风言风语还是蛮让人伤感的。也许以后,东西文武真的是回忆了。北京不是首都,北京已经搬家了,搬到了首都的旁边,一个以前叫通县的地方。
今天我想记载一下的数据还被称为城六区的,时代不远,2013年幼升小,按这个数据,他们现在才小学3年级。孩子数量在减少,可为什么幼升小,小升初还是越来越难,越来越没有方向感呢?要知道北京教育的投入可以是全国最高的,无论绝对数据,还是人均数据,无论义务教育阶段,还是精英教育阶段。做北京家长真的很辛苦,不仅仅是孩子辛苦的。北京家长辛苦的地方,是金钱和精力的双重付出,更是智力的打拼,要知道教育政策年年变化,赶上那批咸带鱼很不好说的。正月十五的雍和宫和国子监里都没有答案的。
北京2013年城6区幼升小数据 - 二不小心 - 二不小心
 
  评论这张
 
阅读(23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