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二不小心

永做第二,学会说不,保持年轻,真心做人

 
 
 

日志

 
 

股市趋于平淡  

2017-03-22 09:26:51|  分类: 财经证券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7年1月到现在,要赚钱并非容易,请看数据:1月2号到3月20号上涨20%的股票307家,其中新股次新股250家,老股只有57家。您说第一季度持股要赚20%,是不是太难?上涨10%的股票648家,其中接近一半是新股次新股,老股仅仅占10%。而下跌10%的股票有231家。1305家股票是下跌的,占44%。看了这个数数据可见,赚10%都不是容易的。刘主席上任后,2016年和2017年的股市炒作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选时不那么重要,选股才是决定赚钱与否的关键。
上面这段话是无意中看到的,甚至忘记了出处,不过说的事情我是认可的。现在股市里炒作的事情似乎真的少了不少,很多股票的价格都不再反复创造奇迹了。比较典型的就是万科了,故事是很多,但股价大体还是属于正常逻辑可以解释的范畴。交易量也是正常的,没有反复拉锯,天量换手这样的情况。也就是说,炒作的成分被压缩了,让股市主要成为融资场所而不是中间商赚差价的平台,大概是个技术活儿,但按这个思路来管理并取得了一定效果,是好事情吧。
目前大陆沪指3100点波动,大概不高也不低,是进可攻退可守的局面。在很可能马上到来的全球金融大战里,这里会是重要的战场,目前是风雨欲来水波不兴。其实房市也是如此的,可能有些地段有点高,但近期的做法都是压缩交易,抑制波动为主,大概是保留着一些强力手段,积蓄着力量,在等待。
股市趋于平淡 - 二不小心 - 二不小心
 
  评论这张
 
阅读(16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