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二不小心

永做第二,学会说不,保持年轻,真心做人

 
 
 

日志

 
 

开庭前的谈话2  

2017-04-10 14:33:29|  分类: 北京高考演义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家长代表:我们今天谈话就是法官了解一下原被告的诉求。我们重点强调了我们就是要求公开民大附学生的考生资格。因为是关系到北京家长,被辞掉学生,及边缘少民的利益,是民生问题,是社会关心的问题,所以要求公开审理!
家长甲:1、法官是已经很明白了,还是刚搞明白,还是还没明白?2、法官是否意识到问题的严重性(插队的等于一个东城)? 法官见过的不合理的事情多了,关键是他觉得这个有多不合理、多荒唐?3、法官从法理上怎么理解这个事情?有可能就算他明白了,也觉得这个不属于诉讼范畴。
家长乙:这么多人,法官明白多少很难说的,我关注的是背景资料都给上去了么?他们有职业道德的话,会很仔细的阅读所有相关资料的。
事情进展是一步步的,庭前谈话大概还是属于信息采集,家长们的意思是说出来了,法官自然也不会表态的。这个案子可能仅仅是一个开始,往后会有一系列的事情问责的。现在北京家长已经集资,已经请了律师,明确表态是会要一个说法的。
开庭前的谈话2 - 二不小心 - 二不小心
 
  评论这张
 
阅读(21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