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二不小心

永做第二,学会说不,保持年轻,真心做人

 
 
 

日志

 
 

2017年江苏高考录取率92%  

2017-08-15 16:36:23|  分类: 北京高考演义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看媒体报道,2017年江苏高考又是一个创记录的丰收年,真心羡慕,计算下来,人家重点院校(原“985、211”院校)投档率都113%了,而北京呢?连大家都曾经有过的 105%都没了,今年是干干净净的100%投档率。机动指标都让狗吃了。上海和浙江的高考改革也是很大的新闻,但盘算一下各种计划外针对本地的优待,整体学生的结果还是算不错的,除了几个报志愿出了乌龙的意外。而北京高校的自招计划云云,都是真正面对全国一视同仁的,对本地没有倾斜。一个个学校高招事实研究过去,蛮心寒的。祝贺江苏,悲凉自己。

2017年江苏高考录取率92 - 二不小心 - 二不小心

 江苏今年30.34万新生上大学高校招生总录取率达91.91%

2017-8-1306:40:40  来源:扬子晚报网

扬子晚报讯(记者蔡蕴琦)记者昨日从江苏省教育考试院获悉,今年我省普通高校招生录取工作顺利结束,累计录取各类新生30.34万人,总录取率91.91%,创历史新高。其中本科院校录取203237人,比公布计划多录取5862人;重点院校(原“985、211”院校)录取24860人,比公布计划多录取2903人;高职(专科)录取100162人,江苏考生的总体录取率稳步提高、本科录取率稳步提高、重点高校录取率稳步提高,“三个稳步提高”目标圆满实现。
今年,我省在往年11所省属高校开展综合评价录取试点的基础上,新增南京大学、东南大学和南京林业大学3所高校参加试点工作,共有4634名考生获得综合评价录取面试资格,实际录取1645人;大力推进高职院校分类考试试点。将示范性高职院校单独招生试点扩大至全省所有高职院校,85所高职院校参加提前招生,实际录取4.4万人;继续扩大注册入学试点院校范围,院校数量增至81所,其中面向普通高中学生的院校78所,录取新生1.43万人。
今年江苏高招调整录取批次并优化志愿设置,考生志愿满足率进一步提高。提前批次文理类,绝大部分院校一次性投档计划满足率达100%,为近年来首次;本一批次文科类院校一次性投档计划满足率达95.02%,理科类达95.19%;本二批次文科类院校一次性投档计划满足率达99.17%,理科类达98.80%,其中民办本科志愿填报率和一次性投档计划满足率提升均十分明显。
今年我省高校专项、地方专项计划分别录取农村考生440人和612人。共有13310名来苏务工就业人员随迁子女在我省报名参加高考,实际录取12267人。我省加强对残疾考生的服务与关怀,共为86名残疾考生提供相应的合理便利,专门建立残疾考生数据库,指定专人跟踪残疾考生的录取动态,切实保障了残疾考生升学。

  评论这张
 
阅读(25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