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二不小心

永做第二,学会说不,保持年轻,真心做人

 
 
 

日志

 
 

说说战狼2  

2017-08-08 19:43:50|  分类: 心情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战狼2是最新流行的一部国产电影,在今天甚至创造了国内票房的新记录,达到了34亿!这是一个值得聊聊的话题,各路影评如潮水汹涌,稍微一搜,就令人目不暇接。记得上周末孩子去看了的,说是非常震撼。我中午就放弃了休息,搜来一看。虽然没有完整的音效和全部的细节推敲,我还是感觉到了一种震撼,自然一下子感受到了这里的套路。这是标准的好莱坞大片的节奏么!只是主角换成了中国人,一样的无敌大英雄,一个人干翻一个世界的好汉。这当然是一种神话了,或者说是艺术加工的产物。

第一感受是很过瘾了,在想想如果是影院的效果,那定是精彩无限的,整个电影的节奏一直飞快,剧情总是悬着一颗心的。这样的电影,在中国是不多的,尽管套路并不新,但用在塑造国内动作片里,多少还是有着划时代意义的。第二感受就是其创造出了票房的记录!票房是硬道理,想想多少意见,看看他超越的票房,也是应该被认可和尊重的。以前的冠军是美人鱼,是一个无厘头的剧情了,而这个电影,怎么说也算个正剧。正剧同时拿到这么高的票房,是极为不容易的。第三点感受就是这片子的口碑也是赞的多,这很难得,毕竟吐槽已经成为了一种常态的影评。这个片子能在吐槽中脱颖而出,该是怎么样才能有福气呢!片子不是没有弱点的,但按套路吐槽显然是不能有任何效果的,而反过来等于为这个片子做了广告。听孩子说,在影院电影结束后,大家自发的起立鼓掌后才离开,我内心是非常惊讶的。这大概是完全意料之外的细节。

有机会看看吧,该让吴京发财的时候大家不要嫉妒。

说说战狼2 - 二不小心 - 二不小心

 

  评论这张
 
阅读(27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