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二不小心

永做第二,学会说不,保持年轻,真心做人

 
 
 

日志

 
 

舌尖的诱惑  

2018-02-25 11:18:30|  分类: 有多远走多远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舌尖上的中国是一个系列的美食节目,热播是绝对的。今年春节期间推出了第3季续集,又引起了持续的议论。中国人爱美食,中国美食的讲究太多了,以至于成为了经典话题,美食乃至于成为了文化的一种代表。讲清楚中国美食可不是一个容易的事情,无论你从哪个角度来谈,大概都会被质疑不够完美吧。本来文化的事情,就很难有完美,美食自然也是如此。纵使不涉及文化,吃本身也是无数的说法,而且很多彼此矛盾和不同。
这个美食系列我是认真看的了,没有快进。我觉得已经很好了,起码是纪实的。作为一个文化纪录片,有自己的角度是当然的,这个角度算客观了。你一定认为它在宣传什么,大概也是这种饮食文化本身所具备的感染力。美食是普通的,成为视觉作品以后多了的不仅仅是想象。能让人胃口大开之余,多一些思考,还是很高明的。我很喜欢。
舌尖的诱惑 - 二不小心 - 二不小心
 
  评论这张
 
阅读(63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