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二不小心

永做第二,学会说不,保持年轻,真心做人

 
 
 

日志

 
 

霍金之死  

2018-03-14 15:17:25|  分类: 写写芸芸众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事多,刚刚发现,霍金死了,享年76岁。76岁不是一个高寿的年纪,可对于一个21岁身体就判死刑的人而言,这完完全全是一个奇迹了。尤其是这个人后来连话都不会说了,仍然存在了55年,而且获得了惊人的名气和科学家的绰号。这怎么看都是一个励志故事。
霍金之死 - 二不小心 - 二不小心
 我对霍金所知不多,只是小时候读过他的《时间简史》,那是一部充满科幻色彩的文字,让我对物理的好奇心得到了相当的满足,也确定了那不是我能探索的世界。后来知道作者是个残疾人,就更加佩服了。霍金似乎从来是一个不甘寂寞的人,总能听到他的声音。还有什么弦理论,以及不断对人类探索宇宙的警告。后面的这些东西,因为距离生活过远,没有仔细的考虑过。但想他是一个身体无法移动的人,思想飘的远一些也是可以理解的,并不认为这些想法有什么意义。这世界敢想的人多了去了,只要没有被验证的,都还算不上科学成果。
  评论这张
 
阅读(37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