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二不小心

永做第二,学会说不,保持年轻,真心做人

 
 
 

日志

 
 

北京外地车牌的规定  

2018-06-15 16:26:14|  分类: 心情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qq突然弹出了个消息,说北京外地车牌临时进京证不仅仅有有效期,还有一年办理次数的限制了。我不开车,一时没明白这是怎么个意思?后来看了报道就明白了,还是车太多惹的事。在一个超级大城市里,很多不是事儿的在量变以后,成为了大事情,不得不解决的事情。新闻说,办理进京证的外地牌照骑车,大体在北京有70万辆!这个数量本身就足够让一个城市的交通处于饱和状态了。你想啊,路能有多少啊!况且北京本身牌照的车还有二百万辆。量变到了一定程度是要质变的。
北京交通拥堵可不是一天两天的事情了,天天都和打仗一样,处理任何一个大城市的交通问题,都是一个艰难的技术选择,并非一招可以吃遍天下的,这取决于各地的风土人情和实际情况。北京对车辆管理还是有着足够的实践的,各种妥协。摇号难度早就超过百里挑一了,限号也实施多年了,但问题还是蛮严重的,每天路况都是在打仗。现在想办法到了70万辆外地牌照的进京车辆了。这个措施是不得不的,谈不上什么权利问题。
超大城市,真的是一个无解的消耗么?我也很头疼。
北京外地车牌的规定 - 二不小心 - 二不小心
 
  评论这张
 
阅读(36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