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二不小心

永做第二,学会说不,保持年轻,真心做人

 
 
 

日志

 
 

明年会有房产税么  

2018-08-14 16:12:19|  分类: 财经证券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又听到了一次传闻,有鼻子有眼睛的,可我想这事情没有多少可能性。主要原因还在于房产这个事情很复杂,一房几吃不是阻碍,信息联网也不是问题,主要还是产权不清晰,找不到交税的主要承担者。这不是玩笑的。很多人总觉得一个房子必有一个主人,实际上不是的,很多房产说不清楚是谁的,可以笼统的说是国家的。因为长期公有制度,我用的东西不是我的时候非常多,交钱的话,我是可以选择不用了。可我不用了,这东西也不会消失,可能最后还是得求着我来用的。很多没有实际工作经验的人,成为理论家的人,都没有意识到这一点吧。
明年会有房产税么 - 二不小心 - 二不小心
 
明年会有房产税么 - 二不小心 - 二不小心
 

  评论这张
 
阅读(36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